巨蟹性格的解读:情绪丰富而敏感

江西女孩刘涛,15岁时,被选入南京军区集团军文工团并做了三年的文艺兵,当兵三年虽然辛苦,凭借巨蟹座特有的坚强和执着,帮她克服了军旅中难熬的艰苦岁月。黄道第四个星座为巨蟹座,代表图像是一只螃蟹,意味着这个星座的人在受到伤害时会躲进壳中保护自己。巨蟹座是三月下旬的黄昏时刻在头上偏南所见的星座,虽无特别明亮的星,却以全体来构成巨蟹脚和蟹背,她们情绪丰富而敏感。

巨蟹座:现实中的羞涩 舞台上的活泼

巨 蟹座的女孩们内心充满艺术的灵感,夸张的幻想,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她们总是低眉顺眼,很难真正展露心中的狂想,只有在艺术的舞台上,巨蟹座的她们反而得以 施展,让心中奇异的狂想放大到极致。她们可以将任何一首歌、一个角色演绎得入木三分,所有来于生活中的被动的接受,在艺术的殿堂上得到了最好地宣泄,所以 巨蟹是属于舞台的!

2002年,在海选中脱颖而出的她,出演了《还珠3》,同时也成为了张纪中心中的“阿朱”,她的演艺生涯逐步升华,至今面对不同剧本里面的不同角色,巨蟹女刘涛都能演绎出专属人物的不同个性,演绎各种不完美的女人,体验了很是完美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