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看冬残奥】英媒:将借助数字户外媒体 在全英播放北京冬残奥会

2022-03-02 15:50: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评论:0 查看数:0
[摘要]

据英国媒体Broadcast Now报道,英国数字户外媒体运营商海洋户外(Ocean Outdoor)将在全英国的大屏幕上播放北京2022年冬季残奥会的内容,预计将产生600万次“影响”。

报道称,伦敦、伯明翰、格拉斯哥、爱丁堡、南安普顿和曼彻斯特的26个屏幕将展示北京冬残奥比赛进程,比赛将于3月4日(星期五)举行。播放内容包括每天10秒的更新、奖牌时刻和给英国队的好运信息,预计产生600万次“影响”。

在赛事筹备过程中,海洋户外还将播放《不容忽视》(Impossible to Ignore)纪录片,这是由25名参赛的英国运动员中的几个参演的推广宣传片。该片将以运动形象、庆祝时刻和运动员语录作为特色,旨在让人们更进一步了解英国伦敦、伯明翰、格拉斯哥、爱丁堡、伯恩茅斯和曼彻斯特的冬季运动会。

这是该公司与英国残奥代表团合作的一部分,作为官方的户外媒体合作伙伴,海洋户外曾在英国播出许多重大赛事,包括2020年东京奥运会、2020年欧洲杯和欧洲冠军联赛。

海洋户外内容和赞助负责人凯文•亨利(Kevin Henry)介绍:“此次与英国残奥会代表团的新合作伙伴关系,延续了我们与英国奥运代表团长期伙伴关系的成功。这是很自然的发展,我们期待巴黎2024年奥运会及以后各届奥运会的合作。”

亨利还表示,在英国各地的大型电视节目中,向残奥会运动员非凡的决心、奉献和技能表示庆祝,这也再次凸显了数字户外广告 (DOOH)作为广播媒体的力量。

(责任编辑:任丽菲)
分享: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