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不“冰”|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温暖长春赏冰人!

2020-01-07 13:47:17 来源: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查看数:0
[摘要]

世界上,冬季漫长而寒冷、夏季温暖而短促、冰雪覆盖时间较长的城市很多,其中最有名的莫过于中国的哈尔滨。这座“冰城”,因为冰雪而得名,也因哈尔滨人的热情,而闻名。

热心帮助长春徐大爷

1月5日,79岁的长春老人徐先生独自一人来哈旅游。听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是赏冰乐雪的最佳景点之一,而且当天正好是冰雪节的开幕式,徐大爷决定,一定要逛逛冰雪大世界。于是,在一个小旅店放下行李后,徐大爷就坐公交车来到了冰雪大世界。

观赏完毕徐大爷本打算再坐公交车原路返回。谁知等了一会儿没等到车,见徐大爷说不清楚旅店的位置,王亮和郝树行担心徐大爷坐公交车回去会迷路,于是坚持开车送老人回旅店。徐大爷连连对冰城交警表示感谢:“ 有生之年能欣赏到全国闻名的冰雪大世界,还遇到了热心的冰城民警,心里真暖!”

对长春市民优惠放“价”

冰城人的热心肠,是众所周知;冰城人的热情好客,也远近闻名;冰城人的胸怀,更有目共睹!

作为黑龙江冬季旅游的城市名片——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今年还特别为长春的游客提供门票优惠,让喜欢冰雪文化、想要感受冰雪极致艺术的长春朋友感受到来自冰城的热情。

今年,第21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成人门票票价为290元/人,但长春市市民持本人身份证购票、入园,即可享受200元的门票优惠。在一次性入园方面,长春的小伙伴与哈尔滨的小伙伴享受的是同等票价优惠哦。

一场冰雪的极致盛景、一次难得的冬之回忆。今年冬天,我们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等你。


(责任编辑:张雨薇)
分享: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