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就业服务+仲裁普法”服务零距离 政策宣传进企业

2023-04-24 14:07:09 来源: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查看数:0
[摘要]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三航行动”再出发为指引,规范企业依法用工,提高就业质量,维护和谐稳定劳动关系。双鸭山市岭东区就业服务中心邀请市就业服务中心、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走进双鸭山市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联合开展普法宣传助企送政策活动,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活动以“讲政策、讲法律、讲案例”等方式,结合职业技能培训、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群体等惠民利企相关政策,从就业政策扶持、劳动合同订立履行、社会保险待遇等多方面与企业职工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交流,面对面为企业介绍相关就业政策和办理流程,帮助企业深入了解就业扶持政策,依法规范用工行为,减少企业用工风险,为企业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新闻来源:双鸭山普法与依法治理

编辑: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

声明:转载此文目的是传递更多信息。如有侵权,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责任编辑:王威)
分享: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