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发展中心2021年度空白磁带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2021-04-19 10:04:19 来源: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查看数:0
[摘要]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拟对技术发展中心2021年度空白磁带项目进行询价采购。现邀请可以提供货物的合格供应商前来报价,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项目名称:技术发展中心2021年度空白磁带

2、 项目编号:HGD-210412-021

3、 采购内容:空白磁带、蓝光盘

4、 采购方式:询价

5、 交货期限:按合同约定

6、 交货地点: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指定地点

7、 合格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具备承担该项目的专业技术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

账户冻结、财产被接管或破产状态、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

(3)近三年内(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4)提供所投产品来源渠道的合法证明;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 询价文件发放时间、地点:

2021年4月19日起至2021年4月22日止,每天08:30至16:30(北京时间,双休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下同)于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政务中心采购部。

9、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方式及地点:

请于2021年4月23日9:00点(北京时间)前顺丰邮寄或直接送达指定地点,逾时送达的文件不予接受。

10、询价响应文件要求:

正本一份,副本五份,要求正本和副本一起整包密封包装,包装完在封口处加盖公章,无密封和盖章的标书不予接收。

11、询价采购时间及地点:

2021年4月23日09:30 时黑龙江广播电视台2号楼1026会议室。

12、询问和质疑

(1)供应商对询价文件某些条款不理解、有疑问需要询问的,请自收到询价文件之日起联系台政务中心采购部该项目采购负责人。

(2)供应商认为询价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提出质疑的,可以在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台政务中心采购部提出质疑。将质疑函扫描PDF版(加盖供应商公章)和WORD版发至采购部电子邮箱,未在规定质疑受理时间内送达的为无效质疑。

13、本项目的采购公告和相关事宜在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的https://www.hljtv.com/的“信息公告”栏上发布。

14、联系方式:

采购人:黑龙江广播电视台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333号

邮  编:150090

电子邮件:cgzx_hljtv@163.com(政务中心采购部公共邮箱,邮件往来标明具体联系人)

项目采购负责人:徐女士

电话:0451-82890785/13766882342

项目技术联系人:吴女士

电话:13836008657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政务中心采购部

2021年4月19日

(责任编辑:石峭)
分享: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