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0米演播室音视频设备项目采购公告

2021-04-16 11:04:16 来源: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查看数:0
[摘要]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拟对2800米演播室音视频设备项目进行国内谈判采购。

一、 项目基本情况

1、 项目编号:HGD-210416-024

2、 项目名称:2800米演播室音视频设备

3、 采购内容:提供2800米演播室音视频设备,及技术服务、售后服务。

4、 采购方式:谈判

5、 交货、安装期限:在2021年5月7日前完成所有设备的到货、安装调试。

交货、安装地点: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指定地点。

二、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近三年内(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没有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账户冻结、财产被接管或破产状态、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4、 提供L-acoustics产品制造商出具的授权书或产品的经销(代理)资格证明。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成交后不得分包或转包。

三、 获取采购文件

1、 时间: 2021 年 4月 16 日至 2021 年 4 月 21 日,每天 08:30 至 16:3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 地点:黑龙江广播电视台

3、 方式:发放采购文件电子版,具有与书面纸质文件同等法律效力

4、 售价:0.00元

四、 响应文件提交

1、 截止时间: 2021 年 4  月  22  日 09 点 30 分(北京时间)

2、 地点: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333号)2号楼1026会议室

3、 方式:授权代表持身份和授权证件亲自递交响应文件

4、 响应文件要求:正本一份,副本五份,正本和副本一起整包密封包装,在包装封口处加盖密封章或公章,封面须加盖公章,逾期送达的、无密封和盖章的文件不予接收。

五、 开启

时间: 2021 年 4 月  22  日  09 点  30 分(北京时间)

地点: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333号)2号楼1026会议室。

六、 发布的媒介

相关采购事宜在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的https://www.hljtv.com/的“信息公告”栏上发布。

七、 联系方式:

1、 采购人信息

名  称:黑龙江广播电视台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333号

2、 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负责人:高女士 13804584863 cgzx_hljtv@163.com(公共邮箱,标明具体联系人)

技术联系人:张先生 13895760486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政务中心采购部

2021年4月16日

(责任编辑:石峭)
分享: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