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因为被小说、影视剧误导,还是脑中的旖旎幻想太过,很多人都曾想过要和伴侣在一些除卧室外的浪漫、刺激的地方“大战八百回合”,但是那些地方真的能让你们“激”情澎湃?“科技紫微星座网”列举的以下几大爱爱地点,可真没大家幻想得那么好,不信,你去试试!

NO.1海滩

高性趣星座:双子座、天秤座

繁星点点的星空,舒适的海风,再加上澎湃海浪的伴奏,这于双子和天秤来说是兴奋的所在,或共舞,或嬉戏……感觉到了,就躺在柔软的沙滩上抵死纠缠……慢!在你们尽情投入时,海滩上的沙子也会非常兴奋地寻找着进入目标区域的方式,亲,你懂的!

NO.2厨房台面

高性趣星座:巨蟹座、处女座

正系着围裙在厨房忙碌时,突然伴侣从后面抱着你,用嘴轻舔着你的脖子、耳垂……相信将厨房作为领地的巨蟹和处女幻想过无数次吧,而厨房台面的高度又刚刚好,让你和伴侣得到最亲密的贴合……只是,亲,厨房台面还有难以去除的油污,即便你有经常清理,那上面贴着屁股也总会感觉黏黏的,并且坚硬的表面也不好进行感性、律动地移动不是。

NO.3酒吧\夜店洗手间

高性趣星座:白羊座、射手座

一阵贴身热舞之后,热血沸腾,拉上恋人或眼缘心动的对象跑进洗手间,关上厕所隔间门,迫不及待地激情热吻、脱衣退裤——想想都让白羊、射手激情难耐,刺激着“性”感神经!但是,停!你不觉得尿骚味、馊臭味令人作呕吗?不觉得苍蝇、蚊子的嗡嗡声扰人激情吗?

NO.4飞机卫生间

高性趣星座:天蝎座、双鱼座

在高空云层中爱爱,想想都觉得浪漫、刺激,虽然天蝎、双鱼都不是爱现的主,会永远将此事埋藏心间脑海,但将来回想起来也觉得是件挺值得炫耀的事。好吧,飞机上的卫生间是比酒吧、夜店要卫生干净许多,但那种闻起来像撒尿和柴油味道的地方你确信你真能保持情绪?

NO.5阳台

高性趣星座:狮子座、水瓶座

在你看来冒着被人看见的危险,和伴侣在视野开阔的阳台激吻、缠绵……是件超刺激的事,越是能冲击别人的视觉与心脏,你就越觉得兴奋。额~保不准第二天你就会收到小区住户的投诉,毕竟大人们可不想小孩“长针眼”。要么就是对面楼多了不少望远镜,若人家兴致一来,发到了网上,你就出名了!想阳台爱爱,还是选择高层酒店或海边度假村吧!

NO.6办公室

高性趣星座:金牛座、摩羯座

一说到办公室,金牛和摩羯心里肯定暗爽了,下班之后,在空荡荡地办公室中回荡着你们的喘息和低吼,那种感觉想想都觉得非常美妙。但是,但是,在你们激战正酣时,突然办公室门打开了,他说回来拿东西或是临时被派来加班,那么情形可想而知……没脸在公司呆下去不说,要是被这一惊吓,你或是你伴侣不举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