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籍、学历、年龄一直被人怀疑作假;

甚至还有人爆料她非女儿身,曾做过变性手术;

可矛盾的是也有人指她曾秘密堕胎……

随着参与拍摄王力宏执导的电影《恋爱通告》,有关于她与王力宏绯闻,又热闹了两岸三地娱乐圈,消耗了不少娱记的菲林和笔墨。

到底她是一个怎样的人呢?是假清纯,还是真高贵?

一、刘亦菲的太阳星座分析:

刘亦菲的太阳星座为处女座,待人真诚,却又保持一定的距离,因此她给人的感觉总是带有那么一点清冷,虽然她笑得很甜,易受人欢迎,但是却又让人总难以亲近。这也就是不喜欢他的人会说她假清高的原因,她只是防御心强而已。

其实处女座最追求完美,总是期待别人给的都是好评,即便委屈自己,也会想讨得别人的欢心,名声对刘亦菲而言不会看得比生命轻。可越是追求完美,人就越容易变得不完美,会为了掩饰自己的不足而制造出美好的印象,一旦被拆穿,别人对她的失望也会越大,误认为她虚伪、做作。可是她真的只是想展示最好的自己,并不存妨碍或伤害别人的心和行为。她的负面新闻不管真也好,假也罢,大家也无需太过指责,即便不能认同某些“行为”,也应想想她追求美好的初衷。

二、刘亦菲的土星星座分析:

刘亦菲总是被负面新闻缠身纵然不幸,但幸好她的土星星座为射手座,在经历磨难、考验时,能凭着坚定的意志和积极的心态挺过来,压倒太阳星座处女座的脆弱和敏感,不然她早就会被流言蜚语击垮。

也因为受土星星座的影响,在那许许多多的负面新闻的重压之下,能慢慢成长,以更成熟的心态坦然面对人们的质疑,并以实力消除人们的质疑。这就是为什么娱乐圈有那么多明星在舆论压力下,选择了逃避或自杀,而她却迎难而上,越走越红!

三、星盘分析:刘亦菲、王力宏,有多般配?

至于大家都所关心的刘亦菲与王力宏绯闻事件,从两人的星盘上看,代表爱情的金星星座,星盘显示,刘亦菲的金星星座是处女座,对感情的态度比较理性慎重,外貌、形象、个人习惯等细节都是她择偶时会考虑的细节,她会比较中意能与她志趣相投、能给她安全感的异性。  而王力宏无论是外形,还是工作性质方面,都能达到刘亦菲的要求。

更重要的是,王力宏的金星星座为金牛座,这样的他在对待感情时会很实在,追求忠贞的爱情,能给人以安全踏实感,因为同为土象星座,必然会有许多共同之处,容易惺惺相惜。两人若能结合,无论是在外形上,还是性格上,确实非常般配。

只是金星星座为处女座的人防备心太强,对爱没有信心,害怕一切未知的事物。王力宏越想表达对刘亦菲的爱意,她就越会想躲,因为她不确定对方的爱是否真诚,因为她害怕最终的结果只是一场戏。她有着极强的不安全感,从不轻易去爱,爱了便不轻易松手!

这就是刘亦菲,一个无意装高贵,却想完美的女孩,一个想爱却害怕爱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