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龙江
客户端下载

中国联通七台河分公司助力医护人员报平安     

作者:七台河,联通公司,医护,疫情,人员02-06 20:02来源:黑龙江广播电视台 查看数0评论0

2月6日下午,中国联通七台河分公司向七台河市人民医院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12部华为手机。

     “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医务工作者致敬!为确保您在抗击疫情期间正常使用手机,七台河联通公司为你们送来12部手机。”七台河联通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干部员工心系市人民医院抗疫救治隔离病区的医护人员,为了救治患者、保护全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医护人员牺牲了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奋战在一线,这次捐赠的12部华为手机,是为了能让医护人员在隔离病区使用联通4G网络,更好地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信息畅通,同时也方便与家人联系,报平安。

据了解,自1月25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确定市人民医院为全市唯一专属患者救治医院开始,七台河联通公司成立了市人民医院网络保障工作指挥小组,执行7x24小时值班制度,每天三次对市人民医院的固话、宽带、移动基站、无线WIFI进行巡视,确保通信网络畅通。此次向医护人员捐送的12部手机都已办理了手机卡,每个月赠送1500分钟的通话和40G流量。除此,七台河联通公司还在网络保障、疫情防控、便民服务、大数据支撑、免费开放精品业务等方面,全力以赴助力抗击疫情。

注册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