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正式启动

2022-07-26 11:03:10 来源: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查看数:0
[摘要]

新华社客户端呼和浩特7月24日电(记者朱文哲)以“数字赋能,全民共享”为主题的“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启动仪式23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行。

在大会启动仪式上,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与中国移动内蒙古公司、内蒙古大学与中国移动内蒙古公司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政企、校企间的深入协作,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数字社会、数字政府、呼包鄂乌智慧城市建设一体化、科技研发、算力服务、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发挥中国移动内蒙古公司的基础设施资源和网络数据资源等优势,不断夯实内蒙古经济社会数字化发展底座,为“数字内蒙古”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此次为期一个月的“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期间将举办内蒙古首届“东数西算”算力网络高峰论坛、主题展览、数字技能进社区、专题培训等一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王威)
分享: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