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占斌委员:建议为青年等关键群体提供保障性租房

2022-03-04 11:53:13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评论:0 查看数:0
[摘要]全国政协委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张占斌建议,统筹考虑、分类研究不同关键群体的需求,探索美好租住新路径、新模式、新方法,为新就业高校毕业生、新蓝领等新市民和青年人提供有尊严的、体面的、品质的保障性租赁住房,实现“租得到、租得起、租得近、租得好、租得稳”。

mxcp_1646282123172_0033ImPzly1gzwj0200awj60hs0s743802.jpg?x-oss-process=style/w10

全国政协委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张占斌建议,统筹考虑、分类研究不同关键群体的需求,探索美好租住新路径、新模式、新方法,为新就业高校毕业生、新蓝领等新市民和青年人提供有尊严的、体面的、品质的保障性租赁住房,实现“租得到、租得起、租得近、租得好、租得稳”。

(责任编辑:王威)
分享: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