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冬奥|中国香港短道速滑运动员朱定文:期待在冬奥会拿出最好的表现

2022-01-27 20:44:13 来源:新华社 评论:0 查看数:0
[摘要]

北京冬奥会开幕在即,在香港将军澳的一座冰场里,中国香港短道速滑运动员朱定文正在进行最后的备战。作为此次冬奥会中国香港队唯一一位冰上项目运动员,角逐男子短道速滑500米的朱定文坦言自己的压力较大,但他期待在冬奥舞台拿出最好的表现。

朱定文进行训练(1月21日摄)。新华社记者 卢炳辉 摄

由于香港没有标准的短道速滑场地,加上疫情导致无法前往内地,朱定文只能暂时“委屈”在商场冰场训练。回想在疫情下的这两年,朱定文感慨中国香港短道速滑队有诸多不易。

朱定文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1月21日摄)。新华社记者 卢炳辉 摄

朱定文希望能有更多市民关注香港运动员在冬奥会上的表现,也希望冬奥会能带动冰雪运动更好地在香港发展。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分享: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