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巡视组向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党组反馈巡视情况

2021-02-09 17:37:28 来源: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查看数:0
[摘要]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2月6日下午,省委第八轮第十巡视组巡视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会前,省委巡视组向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李锡文同志传达了张庆伟书记在听取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单独反馈了有关情况。会上,省委第十巡视组组长王志鹏同志反馈了巡视意见,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冯海龙同志作了讲话,李锡文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十巡视组联络员、省纪委监委和省委组织部有关人员、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领导班子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有关人员出席会议;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王志鹏同志代表省委第十巡视组向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党组反馈了“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有差距;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力;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扎实;巡视反馈问题、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不彻底” 4个方面16类问题。

冯海龙同志代表省委提出了三点意见。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强化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李锡文同志表示,要认真落实省委第十巡视组反馈的意见要求,不仅对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而且要在思想上深刻反思,行动上雷厉风行,切实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对于能够立即解决的,要立行立改;对于需要专项整治的,要详细列出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主体、整改时限,抓紧进行整改;对于需要一定时间解决的,要制定好路线图和时间表,由分管领导牵头,组织相关部门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把整改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持之以恒抓好。要自觉把巡视整改工作同推进全台融媒改革发展以及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抓实见效,真正把巡视工作的成效体现在融媒改革发展的实践中,推动全台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2021年2月6日

(责任编辑:付佳兴)
分享: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