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实习 梦想不停步

2021-01-12 11:12:47 来源: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查看数:0
[摘要]

近日,哈尔滨工程大学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采取线上实习的方式开展教学活动。

学校及学院综合考虑,选取公司综合实力强,招聘、培训体系健全,人才培养体系完善的“中建一局华江建设有限公司作为本次线上实习活动的“首课”企业。

本次中建一局华江公司选聘五名优秀内部员工作为讲师,分别从:《建筑工程项目的设计与施工》、《绿色施工》、《项目经济与造价管理之铁三角联动》、《筒仓滑模施工技术与管理》、《公建项目的工期与成本管理之施工方案优化》五个方面进行授课。课程由浅至深,涵盖项目施工管理、商务管理、技术管理及绿色施工几个施工重点方面,为“准毕业生”们进一步加强了建筑施工项目的工作了解,为精彩的职业生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建一局华江公司在接到实习模式转变的通知时,积极响应学校、学院的相关决策。首次采用“集群式”训练营的模式将实习任务串联起来,本次线上实习训练营为期10天5节课,第一天视频+心得打卡结合第二天课后小测,充分让实习知识融会贯通。

(责任编辑:付佳兴)
分享: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