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首例确诊病例患者治愈出院

2020-02-27 11:48:37 来源: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查看数:0
[摘要]

龙广电讯(龙广电记者 霍扬 伊春台 孙睿美 刘超 刘亮 赵嘉宜 于鹏)今天(27日),在伊春市中心医院、伊春市传染病医院医护人员精心诊治和护理下,伊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患者,恢复情况良好,符合出院标准,治愈出院。这名患者于2月14日确诊后,立即由伊春市金林区转运至伊春市传染病医院,伊春市中心医院、伊春市传染病医院组成医疗救治组进入伊春市传染病医院隔离病区,全力以赴开展救治工作,经过13天的积极治疗,确诊患者病症已得到治愈。

治疗期间,伊春市级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根据患者病情制定合理的治疗护理及感染控制方案,给予抗病毒、营养支持等对症治疗,并积极对患者进行心理疏导。

伊春市康复出院的确诊新冠肺炎患者经过在院积极治疗后,肺部影像学显示病变明显吸收,连续两次呼吸道病原核酸检测阴性,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六版)第九条规定,符合出院标准,治愈出院,按要求患者回当地定点医院继续隔离医学观察,并结合康复症状、体征、实验室检查和影像学定期复检。

(责任编辑:任墨)
分享: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