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保春耕 哈铁开通备春耕生产专列助力农业生产

2020-02-27 08:49:43 来源: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查看数:0
[摘要]

龙广电讯(龙广电记者  李华东)为确保将农民安全及时输送到农业生产一线,做到不误农时、不影响春耕,从228日开始,铁路部门将开通绥化至三江方向备春耕生产专列,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开通车次及时间

开通车次:绥化至抚远K5169次。

开通日期:228日、31日、33日、35日。

发车时间:1618分由绥化站始发。

沿途经停:庆安、佳木斯、富锦、建三江、换新天、前进镇、洪河、前锋、东二道河、寒葱沟。

二、购票方式

以村组为单位,确定1名代表,持疫情防控期间规定的出行证明、村介绍信、购票代表有效身份证件及需购票人员身份证号码到火车站集中购票。

三、有关要求

1.乘车人员为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没有与确诊、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无发热、干咳等疑似症状。

2.乘车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居民疫情监测证明或“龙江健康码”等有效证明。

 

3.乘车人员须提前3小时到火车站等候乘车,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在测温、检票、安检、进站、上车时有序通行,不抢行、不拥堵。


(责任编辑:任墨)
分享: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