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竟敢聚众赌博!抓你没商量!

2020-02-25 10:42:56 来源:查哈阳派出所 评论:0 查看数:0
[摘要]

2月20日19时,齐齐哈尔分局查哈阳派出所民警在辖区疫情防控巡查时发现,查哈阳农场南二马路西侧平房区有人聚众赌博,随即将此线索第一时间向派出所主要领导汇报。派出所迅即组织20名精干警力,于当日20时一举将该赌博窝点捣毁。

民警进入现场后,发现现场聚集多人,民警立即将在场人员进行控制,发现在不到30平米的狭小房间中,竟然聚集人数多达25人,在现场有多人利用“推饼子”方式进行赌博活动,还有人看热闹。当这些人看见民警后欲准备逃散,被民警当场控制,民警在赌博现场当场收缴赌资1万余元、“推饼子”用赌博工具一套,为了进一步查证案件民警将现场的25人全部依法口头传唤至派出所办案区接受调查。

经查:查哈阳农场场直居民任某禄、孙某荣夫妻二人以营利为目的,自2020年2月初至案发多次利用自家住宅开设赌局,招揽人员到其家中进行赌博违法犯罪活动,从中获取利益。任某禄、孙某荣的行为已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零三条,涉嫌赌博罪,现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张某、周某等15人因赌博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之规定,同时在疫情防控期间因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合并给予行政拘留处罚。

另刘某等8人也因在疫情防控期间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给予治安管理处罚。

现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姜泽彬)
分享: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