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集结号】援助湖北医疗队前方指挥部与湖北省孝感督导组举行联席会议

2020-02-23 18:40:20 来源:河北日报 评论:0 查看数:0
[摘要]

23日,我省援鄂指挥部前方指挥部与湖北省驻孝感市督导组、重庆市援鄂医疗队举行联席会议。

会上,我省前方指挥部指挥、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德喜、副指挥方庆伟详细介绍了自2月12日抵达孝感以来,我省医疗队在定点帮扶的汉川、应城、安陆三个市县积极开展医疗救治的工作情况,感谢孝感市在医疗、生活保障方面的积极努力。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医疗物资保障、市县医疗机构医疗水平参差不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根据实际工作中反应出来的问题,提出相应建议。建议孝感市继续加强扩大基层筛查力度,关口前移,加大流调力度,最短时间内排查清楚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密切接触人员。

湖北省孝感市新冠肺炎督导组组长、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并讲话。感谢黑龙江、重庆医疗队在危急关头对湖北的支持和帮助,感谢两省市医护人员的不懈努力,感谢黑龙江人民对湖北的支援和捐赠。希望医疗队继续发扬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的精神,抓住当前疫情发展的窗口期,提升医护人员意识水平,规范医疗救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防疫抗疫指示精神,提高治愈率、降低死亡率,打好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总体战、阻击战。

重庆市医疗队负责人也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张雨薇)
分享: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