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大兴安岭地区首例治愈的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2020-02-16 15:02:16 来源:黑龙江广播电视台 评论:0 查看数:0
[摘要]

龙广电记者 郭瑞 大兴安岭台记者 张凤娇 丁凡哲

今天下午,大兴安岭地区传来好消息,56岁的新冠肺炎患者张女士康复出院,这也是大兴安岭地区首例治愈出院的输入性新冠肺炎患者。截止目前,大兴安岭地区还有一例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正在治疗中。

患者张女士是武汉人,2020年1月21日从武汉抵达加格达奇区,于1月30日确诊为新冠肺炎,收入地区人民医院隔离病房进行治疗。经过医护人员18天的全力诊治和精心护理,患者体温恢复正常超过三天,肺部CT炎症明显吸收,2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经地级专家组评估确认治愈,符合出院标准。

张女士出院后,将继续隔离14天,加格达奇区医院、加格达奇区疾控中心和社区将对患者进行下一步的健康管理。

(责任编辑:高维阳)
分享: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