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龙江
客户端下载

兰西:党员干部守一线 防控疫情保安全

作者:防控,值守,疫情,张海生,积极,居民,党员,街道02-14 11:02来源:黑龙江广播电视台 查看数0评论0

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兰西县采取组织推荐、自愿报名相结合方式,选派500多名党员干部支援防控一线,协助街道社区做好防控。

连日来,他们坚守在每个小区和巷道路口,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守护着群众健康,用辛勤付出得到了居民的认可和支持。

在福合成小区和国税小区的门口,该县医保局和林草局的党员干部依旧在忙碌着,一边为小区外出居民发放通行证,一边进行信息登记,并不时地进行询问。虽然工作很繁杂,但他们做的却十分细致。

正在值守的医保局干部王雪东告诉记者,这两天,他和同事每天都会按时到岗,由于这个小区属于物业弃管小区,没有值班室可以休息取暖,他们每天都要在小区门口值守10小时以上,积极劝返外出群众,禁止外来人员入内,真正做到“守住门、看住人”,确保疫期安全。

在顺达街道所管辖的所有小区卡点,都有党员干部们在值守,他们除了要对出入人员进行信息登记、测量体温以外,还会积极协助小区物业人员一起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进行政策法规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尽职尽责的做好值守工作,最大限度切断疫情传播途径。

值守卡点的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张海声告诉记者,工作中,经过他们积极劝导,每天都能劝返几波群众,社区居民对他们的工作非常支持,真正做到“守住门、看住人”,确保疫期安全。

注册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