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疫情期间河南高速收费站工作人员自制笑脸口罩

2020-03-12 20:27:33 来源:映像新闻 评论:0 查看数:0
[摘要]

“姑娘,你这口罩在哪买的?真好看!”


“大姐,我们自己做的。好看吗?来,送您一个。”


“哎呀,谢谢谢谢!我这在外地被隔离了半个月,一回来就看到你们的‘微笑’,还真是很温暖啊!”


“哦,大姐,您是信阳人啊?欢迎您回家!”

这是3月12日在沪陕高速仙居收费站发生的一幕。在这个被新冠疫情阻断的春天,口罩成了人们生活中的标配。连日来,面对疫情,高速收费员们也戴上了口罩和手套,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奋战在交通运输服务保障第一线。

为让司乘人员感受到一如既往的微笑和温暖,沪陕高速仙居收费站职工张喻把微笑贴纸“贴”在口罩上,制作成一个个简单实用的“微笑口罩”,受到了同事和司乘的欢迎。她说:“特殊时期,大家都戴着口罩,很多好的、坏的情绪都被口罩遮住了。但‘微笑’是爱的表达,不应该被遮住。口罩隔离病毒,不能隔离爱”。


通过自制的微笑口罩,高速收费员们把最美的“笑脸”和“爱”传递给身边人和每一位过往司乘人员。

(责任编辑:王帅琪)
分享: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