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市第三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02-18 21:34:50 来源:黑龙江广播电视台 评论:0 查看数:0
[摘要]

龙广电记者 郭瑞 鸡西台 那月

2月18日晚,鸡西市一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这是鸡西市成功治愈出院的第三例新冠肺炎患者。

当晚 20点18分,该患者步伐轻盈的走出医院隔离病区患者通道,准备回家,“现在心情很放松,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地了,谢谢这些天医护人员对我的悉心照料,真的太谢谢他们了”

据鸡西市中医院新冠肺炎专家救治组胡海霞介绍,患者因与新冠肺炎患者有接触史而出现发热、咳嗽、咯痰,查肺CT显示:双肺炎症,左侧胸腔积液,市传染病医院明确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2月12日转入鸡西市中医院对症治疗后复查肺部CT显示病灶明显吸收,胸水完全好转,经过2次核酸检测均阴性,符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规范第五版出院标准,经专家组会诊讨论后,准予出院。

同时院方嘱其出院后居家隔离14天,注意个人卫生及衣物消毒,保持良好心态,监测体温,加强营养,适当锻炼,有利于身体机能恢复。

(责任编辑:单伟航)
分享: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