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汇聚起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强大精神力量

2023-04-20 14:27:26 来源:央视网 评论:0 查看数:0
[摘要]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为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新闻联播从今天(4月19日)开始推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栏,集中展现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进展和实际成效。

当前,中央和国家机关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研究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深入推进。

点击查看详情

(责任编辑:王威)
分享: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