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厅观察·驻华大使看中共二十大丨阿根廷驻华大使牛望道: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福祉不懈奋斗

2022-10-27 16:53:4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评论:0 查看数:0
[摘要]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日前胜利闭幕,阿根廷驻华大使牛望道接受了总台《蓝厅观察》记者的专访。牛望道来华履职一年多,已经走遍中国20多个省份,对中国这片土地的热爱溢于言表。牛望道说,从二十大报告中,他更加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福祉不懈奋斗的初心和决心。

阿根廷驻华大使 牛望道:我高度赞赏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执政理念,这是一种充满人文精神的理念。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习主席强调要不忘初心,我认为中国共产党和人民之间始终保持紧密的联系,并把为人民谋福祉作为目标和追求,这是至关重要的。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由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发展成为当今全世界最重要的国家之一,中国的创新和经济活力是史无前例的。

(责任编辑:石铁)
分享: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