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意无价 良心至大|龙江大地爱心涌动

2020-02-02 13:52:11 来源:穆棱台 东宁台 鸡西台 林口台 鹤岗台 评论:0 查看数:0
[摘要]眼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而在我们身边,有那么一群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手、捐款捐物,书写了一个个令人感人的爱心故事。连日来,穆棱市峰华米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开足马力,昼夜不停的生产加工包装大米。


眼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而在我们身边,有那么一群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手、捐款捐物,书写了一个个令人感人的爱心故事。连日来,穆棱市峰华米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开足马力,昼夜不停的生产加工包装大米。企业与淘宝网站合作,计划为武汉市市民捐献了20吨精包装爱心大米,助力武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穆棱市峰华米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艾敬华说,他们在淘宝平台进行推广,只要是湖北武汉市的人民,进入淘宝店辅,搜索东北老乡云端米业,进入之后点击为武汉加油这个链接,然后就可以不花钱领取这个爱心大米。

在东宁,社会爱心企业三户爱心外经贸企业捐赠的18万只防护口罩,经东宁口岸顺利运抵东宁市,据介绍,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东宁市三户爱心外贸企业充分利用多年来对俄经贸往来建立起的人脉关系,在俄罗斯采购疫情防控急需物资,多种渠道购置了18万只防护口罩,支援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1月31日晚六点二十分,装载着首批抗病毒药品的货车驶入鸡西市财政局院内。正值春节假期,原料、人工、运输成本都大幅度上涨,加班面临重重困难,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鸡西珍宝岛药业全体员工放弃休假,一直加班加点安排生产,急疫情之所急,优先满足疫情防控捐赠的需求,捐赠50箱抗病毒药品和其他医疗物资35万元,口罩等其他物品也将陆续到达。

2月1号,林口县本地白酒生产企业信源酒业主动请缨,提纯自家纯粮白酒到75度,共30吨免费提供给本地11个乡镇的社区、医院、应急等部门。企业负责人孙云山告诉记者,困难面前,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抗击疫情,紧急召回工人,临时加大生产,先让大家都解决燃眉之急。这些白酒提纯到75度后,可以满足家庭消毒所需。同时,他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能够加入到奉献爱心的队伍中。

鹤岗市鹤坛香酒业拿出调酒用的酒头,赠送给出租车驾驶员用于车内消毒,以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领到酒头的出租车驾驶员都对企业竖起大拇指。酒头是指蒸馏初期截馏出酒度较高的酒、水混合物,价格比本酒贵若干倍,赠送的这些酒头也是企业攒了好多年的。

鹤岗市出租车司机陆金梁说,因为我们这个流动量大,接触人也多。

鹤岗市出租车司机冯仁君说,他家是免费给的,确实挺好,我们听说也就来了,他家有这个举动挺好,点赞!

             龙广电记者 张崇   穆棱台 东宁台 鸡西台 林口台 鹤岗台

(责任编辑:葛先涛)
分享: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