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看直播
考试频道简介
作为教育类专业频道,将突出贴近性和服务性,以教育学习为特色,同时兼顾职场培训、生活技能等类服务,全方位满足观众升学、职考和继续教育的需求,努力打造成全省权威性的教育学习类电视播出平台,成为学生、家长和职场人士最实用、最贴心的地面及网络双覆盖频道。[详细]
教育纵贯线
教育新闻总汇和教育信息平台,聚焦省内和全国的教育新闻、教育资讯,对教育热点问题进行评论和报道,发布我省范围内举办的各种升学、职业和技能考试信息和结果。
高校直通车
是黑龙江省第一档反映高校学习生活的电视栏目,主要聚焦高校的新闻资讯和热点,全方位展示丰富多彩的大学校园生活,展示高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家教课堂
请全省名师对各类教学课程的重点和难点进行精彩讲解,为各类考生答疑解惑,成为全省考生和家长的贴身家教。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ALL RIGHTS RESERVED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805077 黑ICP备:05002562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333号 邮编:150090